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普通朋友

我了解
我清楚
我明白了
是我想太多
我做了太多多余的事
可是有个人对我说并不是
只是她心里装不下了
我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还不习惯
我会自动闪开
不会缠着你
我懂你很累
你也不会再累了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对,就是很普通
刚才啊给了我忘情水
我喝光了
我忘记了
我全都忘了
多余的我应该消失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