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特别的朋友

你说我们是特别朋友 , 所以我特别对你好!
你说我们是特别朋友 , 所以我特别关心你!
你说我们是特别朋友 , 所以我特别保护你!
你说我们是特别朋友 , 所以我特别珍惜你!
你说我们是特别朋友 , 所以我特别在意你!
你说我们是特别朋友 , 所以我特别想念你!
你说我们是特别朋友 , 所以我特别喜欢你!


这些特别感觉都没有在其他人的身上发生
在我生命里唯一有这些特别感觉的人是你
特别的你 问我特别的问题(哈哈哈 =.=)
你说:毕业后还会找我吗?
我说:会啊,一定会!
你说:找一两个月就不找了吧~
我想说:我多想一辈子都在你身边 我多想能照顾你这特别的朋友一辈子
其实我更想说:不当朋友行吗
喂!我不会不找你 现在不会不找 以后也不会不找!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找你 一直找下去 只要你不赶我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