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坚持

我不知道这样坚持下去是什么
我不会再要你怎样
我没有资格 更没有这个权利
所以我想你也不需要听我的
你想要怎样就怎样
因为我更希望你做你自己
对你坚持
做笨蛋 白痴 无所谓
我只想做我想要做的
真的!
就算真的什么都没有
真的都不要紧
因为我好像都习惯那种感觉了
虽然这种感觉我一点都不想要


你说不要放在心上
放心好了
我会不记得的
就算是假装不记得
我的表情还是不记得了
被你伤到
我不会怎样
笑一笑
不记得了

有时候你说的话很伤人
你不是故意的吧
有时候觉得要倒了
我还是不改变 
我坚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